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杭州綠城宣布特魯西埃出任主帥 "白巫師"再戰中超

2014年12月02日13: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特魯西埃執教綠城
特魯西埃執教綠城

人民網12月2日電 北京時間12月2日,中超杭州綠城隊官方宣布與法國籍教練特魯西埃正式簽約,特魯西埃將出任綠城新帥,帶領綠城征戰2015賽季比賽。之前,特魯西埃曾出任深圳紅鑽隊主帥,率隊征戰了中超和中甲賽事。

杭州綠城俱樂部通過官方微博表示:“經俱樂部董事會考察研究,綠城足球俱樂部與法國籍教練菲利浦·特魯西埃簽署工作協議,特魯西埃將帶領杭州綠城足球隊征戰2015賽季。特魯西埃先生11月初應邀前來杭州,觀看了中超聯賽以及綠城預備隊比賽並參觀綠城足球俱樂部,經過交流協商,雙方對新賽季球隊成績、足球理念都相互認可,最終達成一致。”

杭州綠城官方微博截屏

特魯西埃

生日:1955年3月21日

國籍:法國

特魯西埃綽號“白巫師”,是法國籍著名足球教練。曾執教過的球隊包括科特迪瓦ASEC阿比讓俱樂部、科特迪瓦國家隊、摩洛哥的Rabat隊、尼日利亞國家隊、布基納法索國家隊、南非國家隊、日本國家隊、卡塔爾國家隊、法國馬賽俱樂部,深圳茅台紅鑽足球俱樂部。

特魯西埃曾率領尼日利亞國家隊在1998年世界杯出線。1999年執教日本國家隊,率領日本隊獲得了2000年亞洲杯冠軍,2001年聯合會杯亞軍,並在2002年本土舉行的韓日世界杯上成功闖入16強。2011年開始執教深圳茅台紅鑽足球俱樂部。2013年11月5日,深圳隊宣布不與特魯西埃續約。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