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科比成就聯盟史上第1 楊:我告訴他你必須傳球

2014年12月02日09:0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比成就聯盟史上第1 楊:我告訴他你必須傳球

  京華時報訊西部墊底的湖人昨天迎來東部老大猛龍,湖人通過加時129比122取勝。科比爆發砍下31分11個籃板12次助攻,成為唯一一名拿到30000分和6000次助攻的球員,這也是科比職業生涯第20次三雙。

  猛龍的全明星后衛德羅贊傷停,洛瑞拿到29分9次助攻6個籃板的全面表現,但昨天的科比才是最耀眼的人。他在半場就拿下了8次助攻。下半場隨著約翰遜接科比傳球命中跳投,科比的助攻數也達到了6000次。比賽最后時刻,科比的上籃沒有被吹罰犯規,在加時賽中,他一人拿到6分,帶領球隊贏下了比賽。

  談到最后時刻的那次吹罰,科比認為這激勵了自己,“我隻能接受裁判的決定,我覺得我被狠狠地犯規了,也許我錯了,不管怎麼說我隻能繼續前進。”對於自己的6000次助攻,科比的解讀也非常特別,“這說明我的傳球比別人認為的還是要多。”心情大好的科比還說了一句諺語,指自己必須串聯起球隊,擔起大梁,“老婆開心,生活幸福。如果我變得沮喪,我的隊友也會不好。助攻意味著我的隊友打出了信心,但他們更興奮時,比賽自然也會變得更好,贏球也就不遠了。”

  結束4連敗,湖人上下心情大好,尼克·楊還開起了科比的玩笑,“我告訴他,你必須傳球,否則就攤上大事了。”科比以36歲99天,成為拿下30分並得到三雙的年齡最大的球員,這一紀錄此前由拉裡·伯德保持。

  (京華時報記者周磊)

(來源:京華時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