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6中國馬拉鬆傳播報告》發布 賽事輿情應對亟待加強【7】

2017年03月28日14: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五、我們能為“馬拉鬆”傳播做什麼?

人民體育是人民日報社人民網旗下重點打造的體育全媒體平台,同時也是一個集賽事舉辦、賽事營銷、體育培訓、體育游戲、體育經紀、體育旅游等為一體的體育全產業鏈平台。

人民體育秉承“權威性、大眾化、公信力”的宗旨,用文字、圖片、視頻等多種形式,通過PC端、微博、微信公眾號、客戶端等渠道,每天24小時不間斷向全球發布豐富多彩的體育信息。是中國體育傳媒領域最具權威性、最具影響力的傳播發布平台。

人民體育以推動全民健身、發展體育產業、促進體育消費、實現健康中國為己任,通過報道、舉辦各類體育賽事,提升人們參與體育活動的熱情,倡導全民運動,助推中國體育產業全面升級。

人民體育分支機構遍布中國所有省份和海外十幾個國家,與中國各級政府、體育官方機構,各類體育組織、體育協會、體育企業都建立了廣泛的合作關系。

依托人民日報、人民網的資源優勢,人民網輿情監測室面向政府機關、事業單位以及大型企業,提供輿情監測、聲譽管理、輿情培訓、智庫咨詢、大數據平台建設、新媒體研究和融媒體技術應用在內的綜合服務,是國內起步最早、產業鏈最長、業務最全的輿情服務機構和信息增值服務機構。

人民網輿情監測室(人民在線)全媒體大數據平台具備PB級數據存儲與計算能力,每天有3000多萬條網頁信息被實時地採集、處理、分析、存儲和索引,數據總規模高達100多億。通過其所覆蓋的2萬余家新聞站點、1200余家紙媒、26家主流視頻網站、800余家境外媒體,以及海量的微信、微博、客戶端信息,可以對體育賽事的傳播效果進行實時動態的跟蹤和分析。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