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發布跑鞋合集——國外版【10】

2019年06月21日13: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十、Kalenji

1.KIPRUN LIGHT DYNAMISM(輕盈動力)

KIPRUN LIGHT DYNAMISM 是輕量級跑鞋,649.9元的定價在Kalenji品牌中屬於頂級定位,性價比極高。適用於10公裡到馬拉鬆距離的長跑,推薦進階跑者和精英跑著訓練及賽事使用。

鞋墊后面使用新鞋領,把鞋跟牢牢地固定在鞋裡,這樣穿起來更加舒服﹔同時使用PU預制鞋底(聚亞安酯) 開孔泡沫,來提升腳底的舒適體驗﹔更錦上添花的是,前腳掌區域也經過細微修改,幫跑者避免多種不適。

KIPRUN KS LIGHT跑鞋比KIPRUN FAST跑鞋輕了9%,KIPRUN LIGHT DYNAMISM跑鞋保証輕量的同時,在舒適度和耐久性上沒有妥協,而是選擇使用更輕質的配件完成鞋底的優化設計。為了幫助跑者更好地跑完10公裡甚至馬拉鬆距離,KIPRUN KD Light採用UP'BAR 技術和鞋底的TPE(Pebax®)部件,旨在提升每一步的抓地力。Kalensole 鞋底讓更是承諾給跑者800公裡的減震效果,每一步都彈力十足。

2.KIPRUN LIGHT STABILITY(輕盈穩定)

與KIPRUN DYNAMISM同時出爐的“孿生”兄弟KIPRUN LIGHT STABLITY被定位在穩定跑鞋的行列之中。

KIPRUN KS LIGHT跑鞋比KIPRUN LONG跑鞋輕了12%。 盡管重量減輕了,這款跑鞋的鞋底設計得像汽車輪胎,鞋底的新幾何結構與全新橡膠組件相結合,使KIPRUN KS LIGHT跑鞋在潮濕地面上,也具有出色的抓地力。Kalenji獨家的設計K-Only同時可以適合所有的腳型(正常、過度內翻、內翻不足),在選購上也不要擔心自己的腳型問題。

獨特的Kalensole鞋底由EVA材料制成,與傳統泡沫材料相比,鞋底的緩沖性能提高了34%,能量響應增加了25%。官網介紹Kalensole鞋底以及鞋跟K-RING(位於鞋跟的環型技術提高了腳后跟的減震效果,分散沖擊波,有效保護身體)可讓跑者在1000公裡的奔跑中盡情享受緩沖效果。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