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發布跑鞋合集——國外版【2】

2019年06月21日13: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二、NIKE

1.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

集柔軟、輕質、能量反饋和耐久性於一身的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已成為眾多跑者長距離跑步訓練、恢復跑和漸進配速跑的首選。

延續前一代產品科技,搭載Nike React泡棉科技,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跑鞋在鞋面上做了更為精細的調整,一體式Flyknit結構貼合腳型,具備出色透氣性、非凡彈力和有力支撐性。不僅如此,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跑鞋採用更新TPU后跟,更加簡潔不硌腳。

2. Nike Free

Nike Free跑步系列產品攜革新設計元素回歸,專為短距離跑步訓練打造,相對於耐克傳統跑鞋更加符合人體工學,為跑者帶來更接近赤足般的穿著體驗,盡享自然律動。

Nike Free RN 5.0跑鞋搭載輕薄的彈性針織鞋面,並運用了精簡的系帶系統﹔而Nike Free RN Flyknit 3.0跑鞋則採用了無鞋帶構造的Nike Flyknit鞋面和第二層鎖定覆面, 以增強自然的腳感,打造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貼合感受。

全新Nike Free系列跑鞋的中底緩震泡棉稍硬(與2004年推出的鞋款更為相似,提倡更接近赤足的腳感),能讓雙足更直接地感受地面,打造更加自然的律動。中底和外底結合雙向切割彎曲凹槽,賦予邁步動作出色靈活感。基於數據分析,中底的刀槽花紋深度各異,當雙足貼合鞋底時,會自然彎曲、伸展以增強運動感,塑造更自然的律動。靈活性方面進一步提升, 跑鞋的前后掌高低差進一步縮小。

3. Nike Air Zoom Pegasus 36

全新Nike Air Zoom Pegasus 36是Nike的緩沖系列跑鞋,可作為日常訓練鞋和賽事用鞋,主打配色熒光綠,高辨識度的配色方案讓人即刻在跑道上脫穎而出。

Nike Air Zoom Pegasus 36跑鞋, 其擁有Zoom Air氣墊一如既往的穩定感和流暢感,且在舒適性上做了進一步的提升:鞋面採用工程網眼設計,為特定高熱區域營造出色透氣性,進一步增加鞋面的穿孔數量,讓足部能夠快速散熱﹔為減輕滯重感,鞋口和鞋舌採用更加纖巧的設計﹔中足搭配Flywire飛線,在高速運動時營造舒適穩定的貼合感﹔同時,在鞋領跟腱處設計創造出更多的空間,保持跟腱處的靈活。

4.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中國待發售

 

Nike Zoom Vaporfly 4%這雙贏者之鞋的升級版Nike ZoomX Vaporfly NEXT%,基於世界冠軍跑者們的反饋而研發設計,適合精英跑者穿著,如果一定要找出它的缺點可能就是“貴”。

鞋面首次採用Vaporweave材料,其比Flyknit材質更為輕質透氣,且更重要的是,它在比賽過程中能有效抵御汗水和雨水的過度吸收,保持透氣和干爽。鞋帶眼的重新設計,以減輕腳背敏感部位的壓力,這一設計也深受莫·法拉(Mo Farah)的喜愛。新增一層薄薄的加墊泡棉包裹足部,在長距離跑步過程保護阿基裡斯腱,避免造成摩擦刺激。

保留了內置全掌鏟型碳纖維板,提升硬度並帶來超強的推進力。中底ZoomX泡棉增加15%之多,但保持重量不變,有效增強能量反饋。前后掌高低差從原來的11毫米降低至8毫米左右,腳感更為穩定,並有助於在雙腳離地時進一步提升能量反饋。增強了鞋底前掌部分的抓地力,幫助運動員更好地應對潮濕的運動環境。跑鞋外底採用更多波狀花紋,更深的凹槽能夠讓跑者在轉彎的時候更加靈活穩定地左右移動。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