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發布跑鞋合集——國外版【9】

2019年06月21日13: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九、On

Cloudswift

Cloudswift是On首款搭載Helion™ Superfoam的跑鞋,專為城市環境設計,推薦進階跑者和精英跑者訓練或者賽事穿著。

機械中足邊帶將您的腳鎖定到位,並提供一個隱藏鞋帶的位置,而工程網眼鞋幫讓您的腳呼吸,夏季急速奔跑時散熱尤其重要。

它將品牌專利CloudTec® 科技設計(既鞋底的空心拱形設計)與輕量級Helion™泡棉相結合,具有出色的緩沖性,最大的能量回收率和更高的耐用性。

鑒於大家對On這個瑞士品牌不熟悉,我們著重介紹一下他的這項新中底泡棉科技。Helion™泡棉由特殊結構組成,把穩定堅固的元素與較為柔軟、富有彈性的模塊相融合,使得耐久性與輕量、緩震及回彈兼顧成為可能。同時,無論嚴寒酷暑,Helion™在不同溫度條件下表現出的穩定性令其長久保持優越性能。持續能量反饋為路跑提供全面防護,助力提升運動表現。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