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發布跑鞋合集——國外版【3】

2019年06月21日13: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三、Under Armour

1.UA HOVR Velociti 2

作為一雙競跑款跑鞋,UA HOVR Velociti 2專為追求速度的跑者而生,由搭載Charged緩震技術的UA Velociti跑鞋進化而來。

工程網眼鞋面不僅輕質透氣,更在有需要的部位提供了適當的延展和架構。一體式的斜紋網眼鞋面提供了額外的透氣性和舒適度。此外,UA HOVR Velociti 2針對男女不同腳掌形狀而設計的可拆卸3D模壓鞋墊,為不同性別跑者提供了舒適的跑步體驗。UA HOVR Velociti 2跑鞋在右足中底嵌入了高保真感應芯片,能夠記錄、分析並存儲詳細的跑步數據,並據此提出指導建議,幫助跑者提升成績。

相比初代產品,UA HOVR Velociti 2使用了更為輕質的HOVR緩震泡棉,可為足部提供強力能量反饋﹔Micro G發泡材料打造的網狀結構位於HOVR泡棉下方,造就更為輕盈、暢快的奔跑體驗。跑鞋的前掌部分亦應用了HOVR緩震泡棉,助力跑者跑得更快、更遠。

2.UA HOVR Mega

以中國傳統神話故事《西游記》著名角色孫悟空的「筋斗雲」為靈感,為 HOVR 系列再添新成員,為中國跑者度身打造的全新 UA HOVR MEGA 跑鞋。

全新 HOVR MEGA 除了延續 HOVR 中底科技之外,更針對中國跑者的需求,加強了鞋子的觸地緩震。同時,包裹腳踝的鞋領、鞋舌組合設計,配以舒適柔軟的鞋墊,提供更柔軟的舒適度。

同樣搭載高保真感應芯片,2019年開春,UA Run應用程序也已全面升級,推出全新的步態指導功能,分析跑者奔跑時步態的細節數據,並圍繞歷史數據提供全局視圖,制定未來的跑步計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