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發布跑鞋合集——國外版

2019年06月21日13: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跑鞋是跑步者最重要的裝備,各大品牌的產品戰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科技、價格、顏值、功能、流量明星,各方面的戰斗全面打響,面對諸多品牌和新款,眼花繚亂應接不暇,我們來總結一下上半年度國內外品牌都分別推出了什麼“很能打”的主力產品。

一、adidas

UltraBOOST 19

UltraBOOST 19官方定義為旨在為城市長跑打造的跑步鞋,更新后的設計更加專業和時尚,不建議初級穿著進行長距離跑步。

adidas Primeknit 360鞋面,針織鞋面,融入動態編織技術,隨足而動,腳感舒適。3D鞋跟框,Fitcounter模制環繞式后跟,自然貼合,力求為跑者帶來運動優勢。

BOOST中底優化,與第一代相比,優化后的UltraBOOST中底增加了約20%的BOOST材料,力求為跑者帶來更多能量反饋。 更穩定的Torsion Spring防扭轉系統,力求在減輕重量的同時,維持跑者落地時的穩定性,為跑者提供支撐。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