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發布跑鞋合集——國外版【7】

2019年06月21日13: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七、Altra

需要單獨列出來的一點,相比傳統的跑鞋,Altra更注重性別造成的腳部差異。通常女性的足跟、足弓更窄,腳背較 高,足弓較長,跖骨間距較大。Altra根據這些區別,對女款跑鞋做出了多達9處特別調整,使之更貼合女性足型。科技的取名也強調了這 一點,“Fit for her”。

1.Escalante Racer

Escalante Racer是Altra 全面提升性能的Escalante版本,定位是馬拉鬆競速鞋,將“快速、輕便、透氣”的主要特色進行優化,在限定時間限量推出。喜歡他顏值的跑步愛好者日常休閑穿著也無償不可,目前已經上市的有巴黎城市款和東京城市款。

鞋面採用新的編織技術,具有良好的支撐性與透氣性,改進的鞋跟包裹性更強,讓比賽過彎自然且流暢﹔最重要的是,Altra EGO中底加強緊實感,可以帶來快速的能量反饋。每個限量款的設計啟發來源於一個跑步氛圍熱烈的都市,具有很高的紀念意義。

Zero Drop零落差,令腳掌容易中掌或全掌著地,后跟落地的跑者也可以在使用中得到一定的矯正效果,有助於保持良好跑姿。Escalante的中底是EGO with InnerFlex,全新吸震物料輕量且回彈強,有良好的反應及舒適。外底採用FOOTPOD技術,它能夠更自然的模擬足部的生理彎曲,讓跑動起來更自然,更少的受到束縛。

Escalante Racer Paris

提取法國國旗上的紅白藍三色作為主打色,整塊EGO中底以白色網格狀凹紋配合紅白藍三色潑墨呈現,強調屬於巴黎的簡約浪漫主義。后跟上印制的巴黎地標建筑的剪影和PARIS字樣,以及鞋面上那個巨大的紅色19則代表了這雙鞋的限時限量身份。

Escalante Racer Boston

提取深藍-淺藍間的層次漸變作為主打色,整塊EGO中底以白色網格狀凹紋呈現,后跟上印制的波士頓地標建筑的剪影和Boston字樣,以及鞋面上那個巨大的數字19則代表了這雙鞋的限時限量身份。

Escalante Racer Tokyo

提取日本漆金工藝“蒔繪”中的黑色與金色作為主打色,整塊EGO中底以黑色網格狀凹紋呈現,彰顯緊實觸感同時難掩時髦與科技感。后跟上印制的東京地標建筑剪影和手寫體TOKYO,以及鞋面上那個巨大的金色19則代表了這雙鞋的限時限量身份。

2. Paradigm4.5

Paradigm的定位非常獨特,是Altra一款主要針對長距離比賽后期出現的疲勞狀態,和需要調整腳部姿勢的跑者專門設計的路跑鞋。

搭載StabiliPodsTM技術,起到三點穩定的效果,有助防止腳部過度塌陷或內旋。Paradigm4.5在保留傳統優勢的基礎上,提升了回彈性、舒適性和緩沖力,以更成熟穩重的效果展現Altra頂尖緩震路跑鞋的風採。

這款跑鞋的依舊搭載的依舊是Altra獨有的Zero Drop零落差技術和FOOT SHAPE契合腳型的鞋楦設計,對腳寬的跑者很友好。

3.Torin 4.0

即將上市

Torin是Altra一款綜合性非常強的路跑鞋,擁有高級別的緩震效果,同時追求輕量。出色的中前掌反饋帶來“飽滿踏實”的腳感。Torin4.0全面升級后,使用了QuanticTM新中底材料,將達到高效緩震和靈敏反饋的最佳融合狀態。毋庸置疑,這將是你最喜歡的路跑鞋的最優版本。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