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發布跑鞋合集——國外版【6】

2019年06月21日13: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六、ASICS

METARIDE

METARIDE是ASICS雕琢許久打造的專業長跑緩震跑鞋,獨特的造型一出繼轟動市場,良好的中底緩震在一定程度上犧牲了重量,推薦大體重跑者、大眾跑者和進階跑者穿著。

採用前沿設計並集多種科技於一身的METARIDE可成功優化跑步步態周期中的三個階段。METARIDE相較於傳統跑鞋在以下三個方面有所提升:1、減少踝部關節的能量損耗。踝部關節是跑步中能量消耗很大的部位﹔2、在提供穩定性與耐久性的同時,提高靜態貼合性和抓地力,降低跑動中腳踝部位的能耗﹔3、提供與眾不同的全新跑步體驗。

革命性GUIDESOLE 技術是帶來革新性跑步體驗的關鍵因素,其精妙弧形鞋底推動身軀前傾,助力跑者以輕巧姿態一路向前。為滿足不同級別跑者的運動習慣,以METARIDE為設計靈感的創動系列(INNOVATION IN MOTION COLLECTION)應運而生。助力各類跑者創動不停。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