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林丹世锦赛五连冠热吻爱妻 羽坛“神雕侠侣”七夕谱佳话【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3年08月12日13:54

上一页
2012年9月22日,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与妻子谢杏芳大婚将在9月23日进行,其婚礼现场布置抢先曝光。现场挂起新人的婚纱照,地上摆满了白玫瑰,气氛浪漫至极。
2012年9月22日,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与妻子谢杏芳大婚将在9月23日进行,其婚礼现场布置抢先曝光。现场挂起新人的婚纱照,地上摆满了白玫瑰,气氛浪漫至极。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2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8月11日,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落下帷幕,在重头戏男单决赛中,林丹2-1战胜李宗伟成功卫冕冠军,这也是林丹第五次夺得世锦赛男单冠军。赛后,林丹走到解说席前,当着超过7000名球迷以及电视机前过亿观众甜蜜地拥抱在一起,更情不自禁地“啵”了一个,亲吻的声音通过谢杏芳的耳麦传播出去。

8月13日,恰逢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悄然降临。在当今体坛,无数模范情侣不仅在竞技场上取得佳绩、演绎非凡人生,在场下更是相亲相爱、谱写情缘佳话。林丹谢杏芳是令人羡慕的一对。谢杏芳早早退役,做林丹背后煲汤的女人。而林丹就负责养家。

林丹夫妇的爱情故事

2002年羽毛球队一次混合训练,教练将林丹谢杏芳分在一组。林丹谢杏芳隔网相望,他一下子就被对方独特优雅的气质迷住了。谢杏芳身高比林丹还高3厘米,皮肤白皙,笑起来脸上露出两湾浅浅的酒窝,特别是她柔情似水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林丹的方寸一下子乱了:“羽毛球队竟然藏着这么一位仙女般的姑娘,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

在那次实战对抗中,林丹竟然直落两局以0:2输给了谢杏芳!一旁的教练气得直骂:“你连个女队员都打不过,还想当什么世界冠军?”林丹没有辩解,他知道自己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

2010年12月13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林丹谢杏芳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

2012年9月23日晚,林丹与女友谢杏芳的婚礼在北京举行。

【1】【2】【3】【4】【5】【6】【7】【8】【9】【10】【11】【12】【13】【14】【15】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温静、沈阳)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英超-登巴巴再成救世主 切尔西…
    2. 2前体操名将桑兰产下男婴 重5斤…
    3. 3组图:桑兰顺利产子 爱子真容曝光
    4. 4“吊环王”陈一冰求婚成功 盘点…
    5. 5人民日报:中国男足 把魂找回来
    6. 6董方卓发福引调侃 盘点体坛贪吃…
    7. 7昔日天骄如今大腹便便 这是董方…
    8. 8乌鲁木齐市第三届智力运动会围棋…
    9. 9陈一冰电影院浪漫求婚硕士女友 …
    10. 10羽球公开赛蔡赟新组合收获首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