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深圳公开赛郑洁双打晋级 詹咏然单打胜张帅

2013年12月31日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深圳公开赛郑洁双打晋级 詹咏然单打胜张帅

WTA深圳公开赛郑洁双打晋级詹咏然单打胜张帅

  12月31日,在网球WTA2014深圳公开赛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2:1战胜张帅。图为詹咏然在比赛中。 陈文 摄

  12月31日,在网球WTA2014深圳公开赛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2:1战胜张帅。图为张帅在比赛中。 陈文 摄

  中新网深圳12月31日电(记者 郑小红)作为两届大满贯双打冠军和北京奥运会双打铜牌得主,郑洁选择以多和小球员配对的方式来回馈中国网球。31日,郑洁搭档小将王雅繁,在2014WTA深圳公开赛上,以2-6,6-3,10-7击败了3号种子乌克兰的布雅楚克和格鲁吉亚的卡拉舍尼科夫。

  身为去年赛事的双打冠军,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今天在单打上也表现出色,以3-6,6-4,6-2逆转击败6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帅,比赛场面十分激烈。在丢掉第一盘后,詹咏然在随后的比赛中放手一搏,打得非常主动。

  “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我很高兴自己新赛季有这么好的开局,”詹咏然赛后说。“在这里比赛的感觉很特别,有很多朋友。我祝大家都新年快乐!”

  中国金花彭帅今天也亮相中央球场,以6-3,6-3击败了西班牙人索勒?埃斯皮诺萨。去年的四强之一、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则以4-6,6-2,6-3逆转击败斯洛伐克人施米德洛娃。

  明天是元旦节,深圳龙岗中央球场首先将亮相的是去年的单打亚军、3号种子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她将对阵奥地利选手迈尔?阿奇莱特纳。随后,李娜与乌克兰选手娜迪雅?基切洛克的比赛不早于1点开打。接着将是意大利选手埃拉尼对阵美国选手金久慈,压轴赛事则是7号种子郑洁对阵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