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香港逾2200名泳将冬泳迎新年 最小参赛者仅3岁

2014年01月02日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逾2200名泳将冬泳迎新年 最小参赛者仅3岁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冬日低温阻不了运动健儿的热情。逾2200名游泳健儿在元旦日以渡海泳迎接2014年的第一个清晨,最小的参赛者年仅3岁多,年纪最大的参赛者79岁,且已是第15年参赛。主办单位表示,今年天气比往年和暖,参赛者都能够发挥稳定水准。

  一年一度的元旦冬泳昨日早上在港岛南区中湾举行,赛事吸引2803人报名,他们需完成600多公尺的赛程,终点是浅水湾。比赛分夺标组及畅泳组两个组别,由于参赛人数众多,比赛分六批进行。大会指,正式下水的人共有2255名。

  今届最年长的参加者是两位79岁的伯伯,其中一位最年长参赛者郭九表示,今年已是他第15年参赛,今年有太阳,天气最好,享受比赛,但强调自己赛前有很多练习。另外,今年年纪最小的参加者是两名三岁小童,年仅3岁4个月的张婷婷由亲友陪同参赛,她的亲友赛后表示,婷婷自小就不怕水,习泳已近3年,是次比赛是自行游毕全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