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为厦门马拉松赛授牌

2014年01月03日08:01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为厦门马拉松赛授牌

  国际田径联合会主席拉明·迪亚克1月2日下午专程来到厦门,为厦门国际马拉松授予国际田联路跑金牌赛事称号。
  迪亚克先生是首次出席中国城市路跑赛事。在授牌仪式上,迪亚克说,厦门马拉松从2007年荣获国际田联金牌赛事后已连续七年成为每年全球最先开跑的金牌赛事,并且它经过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中国城市马拉松的典范和楷模。同时,迪亚克表示,厦门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赛道沿途景致优美,参赛人数众多,但和世界顶级马拉松赛事比起来,国际化程度还需要加强。随后,迪亚克将金牌牌匾授予厦门市市长刘可清以及中国田协副主席杜兆才。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也在授牌仪式上致辞,她说:“中国城市马拉松近年来得到迅速发展,从2010年的12场增加到去年的近40场,它已经成为社会经济和城市发展的一个重要名片。”
  仪式上,厦门市体育局长傅晓春与布拉格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席卡罗·卡帕尔伯交换了纪念牌,标志着这两个赛事今后将结为合作赛事。来自捷克、菲律宾、南非等国家的马拉松城市官员和代表出席了授牌活动,组委会还对赞助商及合作单位授牌以感谢各界对比赛的支持。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