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前伦敦奥组委主席塞欲竞选国际田联主席

2014年04月11日13:37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伦敦奥组委主席塞欲竞选国际田联主席

  曾经担任过伦敦奥组委主席的塞巴斯蒂安·科日前表示,他有意竞选国际田联主席。

  担任英国奥委会主席的科在接受BBC采访时说:“田径是我曾参与的运动,那是我做过的所有一切的基础。因此我怎么可能不想担任那个职位呢?”

  国际田联现任主席是来自塞内加尔的迪亚克,他已经80岁,将在2015年卸去担任了16年之久的主席职位。

  57岁的科说:“我将会再仔细考虑竞选的事情。”

  他还说:“我的想法一直没变,如果我有一个机会能参与发展自己的运动项目,我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

  以上为本报综合消息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