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组委主席:索契将呈现一届最好的冬季残奥会

2014年03月07日22: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组委主席:索契将呈现一届最好的冬季残奥会

  新华网索契3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 赵葳)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7日在索契表示,索契的目标是为世界呈现一届最高水平的冬季残奥会,一届可以让运动员去享受、愉悦、自我展示的盛会。

  切尔内申科当天在索契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称,索契建设了最先进的场馆,达到了无障碍环境的最高水平。本届残奥会上,45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将角逐72个小项的比赛,两项数据均创历史纪录。目前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索契将举办一届与冬奥会等同或水平更高的残奥会。“残疾人将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新的历史即将开启,每个人都将享受平等的机会,”他说。

  切尔内申科表示,残奥会不会存在雪量不足的问题。索契共储备了近50万立方米的雪量,一半已经用于冬奥会,而剩下的部分足以保证残奥会雪上项目的顺利进行。

  据悉,截至目前索契冬季残奥会已售出28300张门票。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说,该数字已超过温哥华,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