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莫名呕吐引忧心 本人主帅称无碍

2014年03月08日09: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莫名呕吐引忧心 本人主帅称无碍

  新华网马德里3月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梅西在周中的国家队比赛场上莫名呕吐一事让不少人为其健康状况忧心。但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和梅西本人近日都向球迷保证:“小跳蚤”的身体并无大碍。

  马尔蒂诺说:“我和他谈过,这种现象在他身上已数次出现。他也为此去看过专科医生。我知道这有些不正常,但对他的工作绝对没有任何影响。”他肯定,人们无需对此过于介怀。

  本周三,阿根廷对罗马尼亚的友谊赛开场不久,梅西在没有受到任何激烈冲撞的情况下忽然当场呕吐。这一情景令球迷们颇为不安。对此“小跳蚤”本人在赛后轻描淡写地回应:“这一问题其实在我身上经常出现,比赛中、训练场上、家里都发生过。”

  但另一方面他也透露自己并不知道该现象反复发作的原因:“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也因此做了很多检查,但一无所获。所以当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我会吃一些药来控制。”

  事实上梅西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中已不是第一次当场呕吐。就在上月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巴萨天王便曾遭遇过一次同样的问题。不过据主帅马尔蒂诺透露,梅西当时正患感冒,其不适或与此有关。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