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险胜"升班马"毅腾队 首发两前锋表现无亮点

2014年03月08日11:5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险胜"升班马"毅腾队 首发两前锋表现无亮点

  在昨日提前开打的新赛季中超首轮联赛中,凭借新援乌索第89分钟的远射破网,山东鲁能队主场艰难地以1比0战胜“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

  继10天前亚冠首秀遭泰国武里南联队1比1逼平之后,昨天的鲁能队在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毅腾队,仍然显得办法不多。库卡在首发阵容中使用了吴兴涵和刘彬彬两名小将,但随后又在比赛过程中用杨旭和张文钊分别将两人换下。从整体看来,他对球队的捏合仍然未见明显效果,而他坚持使用的“4222”阵型也未能被鲁能球员所熟悉。

  首发的两名前锋洛维和蒙蒂略表现均无亮点,反倒是在亚冠中未获报名的后腰乌索显得十分活跃,并在终场前打入非常重要的决胜进球。 (记者/朱小龙)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