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中超第13轮:鲁能赢得"水战" 库卡暂时"上岸"

2014年05月23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广州5月22日电 (记者王浩明)在22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十三轮的一场较量中,山东鲁能队客场以3∶1战胜广州富力队,取得近5场比赛的首次胜利,并以23分攀升到中超积分榜第三位。

本场之前,山东鲁能队陷入了4场不胜的困境,主帅库卡又与记者发生“嘴仗”风波。广州连日暴雨,越秀山体育场的草皮状况不甚理想,甚至让比赛变成“水战”。上半场刚刚开始两分钟,山东鲁能队就取得一球领先,此后鲁能队球员张文钊再次扩大战果。第三十二分钟,富力队头号射手哈默德扳回一城。

下半场比赛双方继续进攻表演。第七十八分钟,鲁能队球员刘彬彬将比分锁定为3∶1,鲁能也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超越富力1分,上升到积分榜第三位。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23日 15 版)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