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2014中超

客场3:1击败富力 鲁能赢了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记者 张昊

2014年05月23日08:2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客场3:1击败富力 鲁能赢了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鲁能主帅库卡暂时渡过危机。

  纵观如今整个中超赛场,库卡绝对是最具争议的人物。一方面,鲁能近来战绩不佳,库卡身为主帅自然背负巨大的压力。另一方面,在上一轮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库卡与记者张远之间的唇枪舌战也将库卡推至风口浪尖。而恰恰是在这种危难时刻,鲁能客场挑战状态正佳的广州富力。一场输不起的比赛,90分钟后,鲁能3:1击败对手,库卡也拯救了自己。

  开场仅1分28秒,张文钊前场右路左脚传中,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变线飞向门前,刘彬彬中路包抄抢在后卫前左脚将球踹进球门。看到进球,库卡十分兴奋,朝着场内送着飞吻,而他的弟子们这时候也一拥而上,王大雷第一个跑到主帅的身边和库卡拥抱,之后戴琳来了,鲁能的队员们都来了,刘彬彬在和队友庆祝完后也来了,他和库卡拥抱,这时候,全队体现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坚决力挺库卡,同时库卡也很高兴,朝着自己的弟子们竖着大拇指。

  第24分钟,刘彬彬千里走单骑后,在禁区内倒三角回传,张文钊包抄搓射,山东鲁能扩大比分。尽管哈默德在第32分钟扳回一分,但谁也挡不住刘彬彬了。第78分钟,刘彬彬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程月磊轻松推射破门。最终,山东鲁能以3:1击败广州富力,成功攻陷越秀山!终结了广州富力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结束了4轮不胜。山东鲁能不仅超越对手重返三甲,“咖啡门”带来的负面影响也会逐渐消散。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