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半决赛再现争议判罚 技术台出现低级失误

2014年03月08日14:54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半决赛再现争议判罚 技术台出现低级失误

  在昨晚进行的CBA半决赛中,新疆男篮主场114比111战胜东莞队,以2比0的大比分夺得赛点。裁判关键时刻的争议判罚,以及技术台的离奇失误,再次成为比赛焦点。

  距离此役结束还剩18.4秒,东莞队后卫罗汉琛在防守对方外援哈德森时,一次并不明显的身体接触被判阻挡犯规,后者两罚命中为主队奠定胜局。更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在最后9秒,由于技术台未能及时开启计时器,两队不得不重打这9秒的比赛。尽管比赛结局并未因此被改写,但在职业联赛中出现如此低级的失误,着实有些难堪。

  对于裁判末节的判罚,东莞队外援鲍比·布朗显得很不满:“最后一分钟,应该让球员掌管比赛。”明晚,双方第三回合对决仍将在新疆上演。(见习记者谢笑添)

(来源:文汇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