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球女子世锦赛:冯珊珊领衔内地球手

2014年03月08日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球女子世锦赛:冯珊珊领衔内地球手

中新网海口3月8日电 (筱弋)第三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8日在观澜湖海口国际度假区黑石球场结束。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球手朴仁妃交出62杆的表现,以三轮成绩201杆,与前两轮领先者挪威球手苏珊·佩特森并列占据领先榜首。

女子中巡奖金王韩国球手郑艺娜依然表现强劲,打出68杆,以三轮成绩5杆之差,单独排在第三位。

“今天的策略并没有改变,只是我的推杆状态更好了。在此之前,我曾经单轮交出的最低杆是—9杆,今天算是刷新了个人记录。”朴仁妃表示。去年世锦赛,朴仁妃就曾与劲敌苏珊·佩特森一同领先组出发,但最终以一杆之差惜败对手。

面对明天即将来临的“肉搏战”,朴仁妃认为“复仇”并非现在所想,只希望能专注每一杆,交出最佳表现、不留遗憾,才是关键。

与朴仁妃一同占据领先榜首,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挪威球手苏珊·佩特森以2杆优势进入第三轮,今天交出了66杆。“总体来说,我的表现还算不错,抓住了一些小鸟机会,但也浪费了一些机会。不过,我觉得这个球场什么都可能发生,对于我来说,每个洞都可能抓鸟,所以明天希望自己发挥更好。”

进入2014赛季,苏珊-彼得森已连续出战四周,两次跻身前十,如果世锦赛能成功卫冕,她拉近与世界第一的差距。对于两位头号球手即将开展“世界级较量”,佩特森表示,“朴仁妃是一个好对手,但我不会过多关注她。对于我来说,世界排名不是那么重要,但每场比赛能否交出好的表现,我会尽力而为。如果能够卫冕,明年会有更好的理由来到观澜湖享受美好的高球假期。”

在入围决赛的十位内地球手中,世界排名第六、中国内地首位大满贯冠军得主冯珊珊以三轮成绩213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在第18位,领衔本土球员。女子中巡三冠王林希妤本轮交出71杆,三轮成绩215杆,暂居并列21位。女子中巡名将闫盼盼交出70杆,以三轮成绩218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28位。

“还算满意今天的表现,虽然第一洞第二打风向判断失误,吞下柏忌,但后面大部分的小鸟机会,还是把握住了。另外,我的推杆今天也有了进步,希望明天能有更好的表现。”冯珊珊赛后表示。本周是冯珊珊新赛季的首次本土亮相,在前两届世锦赛上,冯珊珊均跻身前三,并曾在首届赛事上问鼎冠军。

世锦赛团队赛方面,19个国家及地区的20支参赛球队共有7支组合闯入决赛,包括法国韩国美国、中国、泰国以及丹麦英格兰等队伍。54洞过后,由朴仁妃、柳萧然搭档的韩国队目前以总成绩408杆16杆优势大幅领先。美国队、法国队分别排在二、三位,由冯珊珊、林希妤组成的中国一队以三轮成绩428杆暂居第四位。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