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高球中国精英赛10月挥杆 各地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2014年07月24日08:3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球中国精英赛10月挥杆

2014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将于10月2日至5日在京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81位高水平高尔夫选手将角逐这项亚洲奖金额度最高的高尔夫赛事。

此项赛事是美国LPGA巡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总奖金高达1288万元人民币,是全国乃至亚洲奖金额度最高、级别最高的女子职业高尔夫比赛之一,更是争夺世界积分、争取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重要赛事。去年该项赛事冠军、中国女子高尔夫大满贯得主第一人冯珊珊将参赛。

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介绍,虽然我国女子高尔夫爱好者的人数远远少于男子,但是随着我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冯珊珊、林希妤等一批中国女子高尔夫选手已经崭露头角,并成为我国备战2016年奥运会女子高尔夫项目的主力军。赛事主办方之一华彬集团之所以在去年将这一职业女子巡回赛引入中国,就是希望能够帮助中国高尔夫人一圆奥运会冠军梦想。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