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傅海峰自曝:去年错过《爸爸去哪儿》但不后悔

2014年03月10日07: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海峰自曝:去年错过《爸爸去哪儿》但不后悔

  在本届全英赛的5个单项中,国羽唯独男双项目颗粒无收,甚至在1/4决赛就已全军覆没,男双冠军将在一对印尼组合与一对日本组合之间产生。

  中国队一共派出了4对选手参加男双比赛,除了卫冕冠军刘小龙/邱子瀚之外,还有中坚力量洪炜/柴飚以及分道扬镳的“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男双金牌之后战绩平平,二人去年经历了分分合合,本届全英赛上各自为战,傅海峰伙拍擅长混双的张楠,蔡赟则与师弟鲁恺搭档。

  傅海峰/张楠由于世界排名太低,只能从资格赛打起,而挺进正赛后第一轮的对手,正是曾经与他携手征战十年的蔡赟。傅海峰并没有因为与老搭档隔网而立感到突兀,他非常平静地表示,全英赛是一个任何选手都想赢的舞台。傅海峰/张楠最终淘汰了蔡赟/鲁恺,最后在1/4决赛上遭遇头号种子印尼组合阿山/塞蒂亚万,苦战以0比2惜败,每局仅输对手两分。

  其余两对国羽组合,刘小龙/邱子瀚与洪炜/柴飚都在前两轮中出局。

  在伦敦奥运会上达到运动生涯顶峰的傅海峰透露,自己已基本上拿遍了世界大赛的冠军,如果实在要说缺的,那就是亚运会男双冠军。去年年中,他收到《爸爸去哪儿》的邀请函,湖南卫视邀请他带着儿子傅子瑜参加节目,但因为训练与比赛的关系,他错过了一夜爆红的机会。不过傅海峰没有后悔,他说,直到目前为止,对羽毛球的热爱依然是他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他打算至少坚持到今年的仁川亚运会之后,“我还没想过以后可以做什么,我的世界很简单,羽毛球是一辈子的事业。”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