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吴鹏迎婚宴:朱志根亲自迎亲 孙杨送签名泳帽(图)

2014年03月10日07:5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鹏迎婚宴:朱志根亲自迎亲 孙杨送签名泳帽(图)

吴鹏迎婚宴:朱志根亲自迎亲孙杨送签名泳帽(图)

  整整70桌,而且是座无虚席,这是昨天省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中国游泳名将吴鹏和杭州电视台美女主持人宣薇婚礼现场的盛况,也足以说明吴鹏这个昔日中国男子游泳领军人物的好人缘。

  去年12月12日,吴鹏和美女主持人宣薇在下城区民政局登记结婚。而在3个月后的昨天,吴鹏用一场盛大而又浪漫的婚礼正式向喜爱他的人宣告自己走进婚姻殿堂。

  这场名为“薇语耀鹏程”的婚礼有多热闹呢?中国游泳金牌教头、吴鹏恩师朱志根上午陪弟子去接亲,奥运会冠军孙杨和罗雪娟不但赶来捧场,还在婚宴现场在泳帽上签名作为婚宴抽奖礼物。而作为抽奖嘉宾的则是奥运冠军周苏红和孟关良,这样重量级的嘉宾一般人可享受不到。

  从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包揽三项冠军,到连续四届包揽全运会200蝶冠军完美收官,离开泳池的吴鹏如今也将正式步入人生的新阶段。婚礼现场,祝愿最多的是——早日生个冠军宝宝,据说吴鹏也早有此意。

  婚礼现场,新娘爸爸妈妈哭了。据参加婚礼的浙江男排名将边洪敏透露,在播放这对新人的VCR时,不少人被现场气氛感动到流泪。“宣薇的父母都感动的哭了,我看吴鹏也要哭了,宣薇在旁边一个劲提醒他。”边洪敏笑道。

  婚礼上,除了保证好好爱护妻子外,孝顺的吴鹏还表示,会在婚后多抽出时间陪陪自己的妈妈李国珍,希望一家人能多出去旅游。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