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联赛·教练评球)埃里克森遗憾未能全取3分

2014年03月09日23:2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教练评球)埃里克森遗憾未能全取3分

  新华社天津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在9日的中超首轮,广州富力队在补时阶段被对手扳平,主帅埃里克森觉得“很沮丧”,而天津泰达队主帅阿里汉则满意球队的表现,认为1:1的比分可以接受。

  埃里克森说,天津泰达队是一直实力很强的队伍,他们在上半场的机会很多,但我们先进球。下半场我们错失了良机,本可以扩大比分。被对手在补时阶段进球,让我们很沮丧。

  对于记者提问“上半时的反击战术会不会显得很保守”,埃里克森说,战术要根据对手的情况而变,天津泰达是很强的对手,且有身体和技术优势,我们不得不防守。他认为自己的队伍现在还处于磨合期,过一段时间会越来越好。

  阿里汉赛后说,第一场比赛一开始都有点紧张。但经过2个月的准备,球队今天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只是在上半场队员们忘了一件事,就是得分。富力本可以将比分扩大为2:0,反而是我们在补时阶段进球了,1:1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