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2014中超

富力总进球数排第二 埃里克森追求“漂亮赢球”

记者 肖赧

2014年04月21日08: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追求“漂亮赢球”

  中超·积分榜

  昨天下午,做客的广州富力队凭借外援达维补时最后一刻的入球以3比2逆转长春亚泰队,联赛7轮过后,富力仅负一场,进球数也仅落后卫冕冠军恒大而暂列第二位。名帅埃里克森手下的富力队正朝着强队的方向一点点蜕变。

  新赛季开赛后,亚泰队虽然曾经创造过客场扳倒卫冕冠军恒大的冷门,但是回到主场的他们却总是不能赢球。昨天他们遇到了埃里克森率领的富力队。虽然拉斐尔帮助亚泰队率先打破老东家的球门,贝切莱帮助主队再入一球,但他们的对手富力队本赛季在进攻方面脱胎换骨,即便是头号射手哈默德因伤缺阵,队内其他中外攻击手依然火力强劲。张远先是突破造成亚泰队伊兹梅洛夫自摆乌龙,接着姜宁头球帮助富力扳平比分,最后达维在补时阶段单刀赴会帮助客队实现逆转。

  数据显示,富力队7轮过后排名积分榜第4位,并且以17球暂列进球榜第二位。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希望我的球队不仅可以赢球,还要漂亮地赢球。”因主力外援前锋詹姆斯受伤,辽足在主场以0比2完败天津泰达;大连阿尔滨在主场与上海上港以1比1战平;江苏舜天客场以1比1惜平上海申鑫;杭州绿城2比1逆转哈尔滨毅腾,送后者开局七连败。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