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子高尔夫世界锦标赛:朴仁妃问鼎冯姗姗第12

2014年03月10日11: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高尔夫世界锦标赛:朴仁妃问鼎冯姗姗第12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下午,女子高尔夫世界锦标赛在海口观澜湖球场落下帷幕,韩国选手朴仁妃以4轮268杆(低于标准杆24杆)的成绩夺冠。中国选手当中表现最好的是冯珊珊,排名第12。

  经过前3轮的较量,世界排名前两位的朴仁妃和苏珊·佩特森成绩均为低于标准杆18杆。值得一提的是,在第3轮的比赛中,前者打出了单轮低于标准杆11杆的惊人成绩,刷新女子欧巡赛和女子中巡赛的单轮最低杆纪录。

  在昨天决赛轮的较量中,虽然场地内斜风细雨,加大了比赛的难度,但是朴仁妃继续了自己此前的良好状态,交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而苏珊·佩特森只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最终朴仁妃问鼎本届世锦赛。

  在入围决赛的10名内地球手中,世界排名第6、中国内地首位大满贯冠军得主冯珊珊以28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排名第12。这也是中国军团在本届赛事中取得的最佳战绩。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