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成耀东:输球后当然失落 关注年轻球员最关键

2014年03月10日10:5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耀东:输球后当然失落 关注年轻球员最关键

  第一场比赛就遇上了德比,还输了个0比2,申鑫主教练成耀东很不爽,“输球当然比较失落,但我们会调整好状态,尽量不让失利对球队产生影响。”

  成耀东承认球队进入状态较慢,“现在伤病较多,人员也不是很整齐。我们本想上半场先顶一下,下半场再想办法调整。但上半场还是丢球了,而且两个丢球都是定位球,我们会总结的。”

  对中超“烧钱”,成耀东有自己的看法,“花钱请来高水平外援和外教,对中超整体水平提升是好事。但我们除了看这些,还要关注一下年轻球员的培养,这才是最关键的。”

  采写/新京报记者 赵宇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