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哈林”组合发威 哈登:我对投篮很有信心

2014年03月11日15:38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哈林”组合发威 哈登:我对投篮很有信心

  本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火箭主场加时以118:113击败开拓者,取得五连胜。此役,火箭取胜的两大功臣当属哈登和林书豪。哈登得到4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林书豪替补得到26分,依靠哈登在第四节结束前的一记三分球,火箭成功把比赛拖入加时赛,林书豪加时赛中独得6分帮助球队取胜奠定基础。

  赛后,哈登表示:“在这个赛季的早些时候我们可能就让这场胜利溜走了。对于两支争排名更好的球队而言这一场顶两场。我们知道这很重要,所以我们一直都在战斗。”谈到自己那记打进加时赛的关键三分,哈登不忘夸奖队友林书豪,“林书豪传了一个好球,我对自己的投篮有信心,我每天都在练。”而林书豪直言自己在比赛最后时刻突然找到了感觉:“可能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找到了状态,逐渐找到了节奏。这段时间对我来说有点儿艰难,但我一直在尝试重新找回感觉,为球队付出我所能做到的一切。”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对林书豪的表现极为赞赏:“今晚,林书豪表现得太棒了,我们需要他,正如我一直说的,他是那种可以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的人,他攻击能力非常强。今晚他让很多事情发生,有他在会让球队变得很全面,可以让我们打小个阵容,可以做很多事情。”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