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刺轻取公牛获七连胜 帕克20+9吉诺比利22分

2014年03月12日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刺轻取公牛获七连胜 帕克20+9吉诺比利22分

  中新网3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马刺客场挑战公牛,由于第一节就确立了24分领先,马刺最终104-96轻取对手。

  马刺七连胜。帕克拿下20分9次助攻,莱昂纳德16分9个篮板,邓肯4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吉诺比利22分。

  公牛这边,巴特勒得到23分6个篮板,诺阿1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马刺一开场就给了公牛一个下马威,打出一波23-6的攻击波。莱昂纳德和吉诺比利相继命中三分后,马刺36-14领先。本节结束时,马刺38-14领先24分。

  第二节比赛,马刺结束扩大领先优势,一度51-19领先32分。半场结束时,马刺61-33依旧领先28分,三节过后,马刺90-66领先24分。最后一节,马刺只得14分,公牛拿下了30分, 但公牛前面挖坑太深,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