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是否执行球员选项?邓肯需在25日前决定

2014年06月14日10:1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是否执行球员选项?邓肯需在25日前决定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刺队球星蒂姆-邓肯需要在当地时间6月24日前通知球队他是否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下赛季邓肯的薪水为1030万。

通常大多数球员跳出合同或执行合同的截止时间是30日或者在自由市场开启前,但邓肯与马刺的合同中有着特殊的规定,这样马刺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做出应对。

目前,马刺3-1领先热火,距离捧起总冠军奖杯只差1场胜利。邓肯在第4场中刷新了两项纪录,他拿到10分11个篮板,凭借158次季后赛两双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同时,他的季后赛出场时间也在本场超越了“天勾”贾巴尔的8851分钟,两项数据均排季后赛历史第一。

据消息人士透露,马刺队已假定主帅波波维奇和邓肯将继续留在球队中,而且托尼-帕克吉诺比利的合同也都在2014-15赛季后到期。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退休,我对这一切还没有感觉,”38岁的邓肯说道。本赛季,邓肯场均29.2分钟,在波波维奇的策略下,他延续着良好的状态,37岁的吉诺比利和32岁的托尼-帕克均是如此。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