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萨诺笑纳生日礼物:展现出拼搏精神 我很满意

2014年03月12日15: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笑纳生日礼物:展现出拼搏精神 我很满意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是国安新主帅曼萨诺的生日,虽然没有能够获得胜利,但天性开朗的西班牙人还是笑纳了这份生日礼物:“我确实希望一场胜利会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但我们的队员很拼搏,所以我依然很满意。”

  全场比赛,曼萨诺镇定自若,在他看来,国安完全有机会拿下对手,特别是坐镇主场,而比赛的进程也犹如曼萨诺设想的一样,“比赛刚开始比较困难,就像我们赛前预料的一样。毫无疑问,我们很清楚首尔FC的实力,去年亚冠他们打进了决赛。比赛大部分时间我们踢得很出色,但最后时刻我们有些紧张。而且我认为我们第二个进球没问题,本来我们可以拿下这三分的。”赛后,曼萨诺复盘比赛时如是说。

  巧合的是,昨天也是曼萨诺的生日,中午的时候,全队也给曼萨诺庆祝了生日,曼萨诺说,“今天全队展现了拼搏精神,展现了技战术素养和能力,我感到满意。这个给我的生日礼物也是不错的,尽管没有获胜那么好。”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