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国安亚冠遗憾平局 三万多球迷留下一片叹息

2014年03月12日15: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国安亚冠遗憾平局 三万多球迷留下一片叹息

  “昨天晚上,北京国安的球迷没有等来亚冠主场的胜利,北京国安1比1被首尔FC逼平,虽然国安先进一球,并且场面占优,但是顽强的韩国人还是从工体全身而退。”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亚冠小组赛首轮,国安客场1比1战平广岛三箭,首尔FC则在主场2比0击败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上赛季亚冠1/8淘汰赛,国安即与首尔对阵,国安主场0比0、客场1比3告负,被淘汰出局。

  不过,这支首尔FC本赛季实力受损,德扬投奔江苏舜天、河大成加盟北京国安,外援安迪尔森也宣布退役,而北京国安也出现了较严重的伤停问题,格隆、徐云龙因伤病休战,马季奇因红牌停赛。此役,于洋和郎征搭档中后卫,朴成和河大成出任双后腰,乌塔卡一个人顶在最前。

  全场比赛,国安占据场面上的优势,第20分钟,邵佳一助攻乌塔卡为国安首开纪录;半场结束前,首尔FC队员禁区内手球,但裁判没有判罚,第57分钟,郎征头球破门,但因乌塔卡被判定冲撞门将而无效,第71分钟,首尔FC由替补出场的高尧韩反越位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比赛最后时刻,杨智出击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国安1比1战平首尔FC,现场三万多球迷也留下一片叹息。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