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洲伊布”德扬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签约一年半

汪涌

2014年07月18日08: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洲伊布”德扬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签约一年半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17日宣布,此前效力江苏舜天的黑山国脚德扬正式转会国安。俱乐部与这位有“亚洲伊布”之称的球星签了一年半的合同。

  据悉,德扬是17日下午抵达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在国安足球俱乐部,他与国安总经理高潮分别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也意味着德扬正式加入国安。今年下半年,德扬将身披27号战袍代表国安征战剩下的中超联赛和足协杯等赛事。

  德扬在签约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分别代表不同的球队与国安交过三次手,对国安有很深的了解。“国安是我很喜欢的一支球队,我认识队中的不少球员,包括前韩国首尔队的队友河大成和国安队中的好友马季奇,他们都会帮助我尽快融入球队。我相信在国安主帅曼萨诺手下能有好的发挥。”

  年过三十的德扬身高1米87,是亚洲各俱乐部中最出色的前锋之一,有“亚洲伊布”之称。上赛季他在K联赛打入19球,亚冠赛场上他也打入7球,表现不俗,以首尔FC队主力前锋的身份率队夺得了亚冠亚军。不过他去年年底加盟江苏舜天俱乐部后,迟迟未能融入到这支中超球队中,仅效力了半年多时间就选择了转会国安。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