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海口公开赛丁俊晖获开门红

2014年03月12日15:3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口公开赛丁俊晖获开门红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中国头号斯诺克球手丁俊晖出战2014年海口公开赛的首轮争夺,面对同胞李岩,实力和状态都更胜一筹的丁俊晖以5比1轻松取胜,晋级32强后的对手是印度球手阿德瓦尼。

  本赛季丁俊晖收获颇丰,5进决赛4次夺冠,临时排名已经升到世界第2位。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后,丁俊晖火速奔赴东莞参加了球员巡回赛,随后又急匆匆赶赴海口出战。

  昨日之战,丁俊晖打得相当轻松。虽然首局失误送给李岩一胜,但随后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连胜五局顺利过关。“前几盘打得很艰苦,因为我自己出现了一些失误。今后的比赛里,我会继续保持精力的集中度。”丁俊晖总结说。

  虽然连续作战,但有着良好休息的丁俊晖并不觉得疲惫,“一年到头到处跑,已经习惯了,这次来海口感觉很放松。”谈到目标,丁俊晖笑称自己就是奔着冠军来的,“在海口的前几届比赛打得都不是很好,希望今年能够拿冠军吧,这次各方面都挺适应的,天气和球台都很好,没什么影响因素。”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