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国公开赛再出一杆进洞好戏 两次相隔106年

2013年06月17日16:3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在今天早晨的比赛中,美国公开赛美浓球场17号洞突然爆发出了球迷的惊呼声,美国高尔夫球手肖恩·斯蒂芬尼在这个三杆洞的开球台打出的球,一杆进洞了。要知道,一杆进洞的概率,要比旷野上被雷击中的概率1/10万还要低。

  当时,斯蒂芬尼击球后,找不到小球的落地路径。此时,球迷们正在齐呼:“加油,加油!”只见白色小球从长草中弹出来,朝着旗杆滚了大约50英尺,最终滚进了洞里。斯蒂芬尼兴奋地在开球台上跳了起来,球童克里斯·卡拉斯也给了他一个熊抱。他走上这个229码的三杆洞后,亲吻了小球落地的那个甜蜜地点。斯蒂芬尼激动地说:“我不知道该做什么,我只能上下跳动表达喜悦。我要保留它,把它藏起来。”

  斯蒂芬尼收起了自己的小球,拒绝把它交给向他提出收藏此球的美国高尔夫协会博物馆官员。斯蒂芬尼不仅是个“吝啬鬼”,还是个“葛朗台”,他提出,是否能在美浓放置一个纪念牌,向人们展示。一番讨价还价后,美国高尔夫协会博物馆让斯蒂芬尼捐出了一个签名的手套,以及记分卡,而斯蒂芬尼获得了竖在第17洞的展示牌。要知道,32岁的斯蒂芬妮在19年前他13岁时,在家乡得克萨斯鹅溪乡村俱乐部打出过一杆进洞。这是美浓美国公开赛的第一个一杆进洞,但费城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一个一杆进洞出现在1907年,是杰克·霍布斯在费城板球俱乐部147码的第十洞打进的。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