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海口赛丁俊晖救两赛点5-4晋级 14连胜!叫他决胜局之王

2014年03月13日07: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口赛丁俊晖救两赛点5-4晋级 14连胜!叫他决胜局之王

  昨天,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结束了十六强的争夺,丁俊晖在2比4落后的局面下奋起反击,最终5比4逆转了阿德瓦尼,这一胜利也让他追平了亨德利决胜局14连胜的纪录。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发挥得都不好,前四局2比2平分秋色。阿德瓦尼之后似乎找到了感觉,他抓住丁俊晖的失误连续得分,连下两城4比2拿到赛点。但此后丁俊晖没有给对手机会,连扳三局5比4锁定胜局。

  至此,丁俊晖在大型排名赛中创下14次决胜局连胜的纪录,追平亨德利。对此,丁俊晖认为:“我觉得决胜局关键就是拿到机会、一杆制胜,并不是说我比别人好或者比别人有信心,但是机会能不能把握住就看自己了。其实我没有那么紧张,即便输掉我也不会太在意,因为最近比赛确实有点多了,前几盘球明显感觉自己的专注度不是太高。很多球打丢不是因为紧张,而是因为很难完全集中(精神)。”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