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海口赛第二轮 丁俊晖救两赛点晋级16强

2014年03月13日13:26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海口赛第二轮 丁俊晖救两赛点晋级16强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2014斯诺克海口赛昨天继续进行。在第二轮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在2:4落后情况下连救两个赛点,最终5:4逆转击败印度选手阿德瓦尼,涉险晋级16强。本场胜利也让丁俊晖豪取大型排名赛正赛决胜局14连胜,从而一举追平亨德利保持的历史纪录。

  丁俊晖本场开局阶段再次陷入低迷,首局如果不是阿德瓦尼最后打绿球失误,丁俊晖开局就将落后。随后尽管丁俊晖也有单杆89分清台的表现,但半场还是被阿德瓦尼追成了2:2平。局间休息后丁俊晖手感全无,阿德瓦尼很快连胜两局以4:2领先拿到赛点。

  在被淘汰的悬崖边上,丁俊晖终于及时惊醒。第七局0:35落后局面下,他连续通过长台拼球寻找机会,最终逆转拿下这局。这局的胜利也提升了丁俊晖的士气,随后第八局他又是在极度困难情况下连续围绕粉球进攻,终于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丁俊晖开局并不顺利,一度0:17落后并且阿德瓦尼的安全球令丁俊晖处于被动局面,但随后丁俊晖连续打出几杆高质量防守,巨大的压力下阿德瓦尼终于出现了失误,丁俊晖上手后顶住压力,一杆便超分胜出,最终上演逆转好戏。

  本赛季丁俊晖捷报频传,到目前为止单赛季已经拿到了四个大型排名赛冠军,成为二十多年来的第一人。昨天海口赛的晋级将其在大型排名赛正赛决胜局连胜纪录扩大到14场,追平了亨德利的历史最高纪录。如果加上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决胜局击败梅塔,丁俊晖的决胜局连胜已经达到了15场。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