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人和连败小组垫底 宫磊或成新赛季首位下课主帅

2014年03月13日11: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和连败小组垫底 宫磊或成新赛季首位下课主帅

  深圳特区报讯 上赛季只差1个进球晋级淘汰赛的贵州人和,在本赛季亚冠中却面临着最危险的开局。在昨晚进行的H组次轮中,贵州人和全场狂攻,却反被对手在混战中偷袭得手,主场以0∶1告负的同时,两连败的贵州人和小组垫底,出线形势不妙。

  成立不到2年的澳超常规赛冠军西悉尼流浪者被认为H组最弱球队,此役又有多名主力缺阵,但贵州人和并未抓住抢分良机。10分钟时,贵州人和角球防守出现漏洞,泰达旧将布里奇门前补射打破僵局。此后,贵州人和加快进攻节奏,控制了绝大部分比赛时间,但由于高中锋穆斯利因伤缺阵,刚刚伤愈的米西莫维奇也不在状态,因此始终无法发动致命一击。

  此役之后,上赛季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遭遇亚冠两连败,加上首轮中超未能取胜,宫磊帅位已岌岌可危。有消息称,技术总监朱炯将被扶上帅位,宫磊可能将成为新赛季首个下课的中超主帅。(徐松)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