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半兽人26+9掘金拆穿魔术 乌切维奇空砍20+16

2014年03月13日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半兽人26+9掘金拆穿魔术 乌切维奇空砍20+16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掘金客场挑战魔术,最终掘金120-112战胜对手。

掘金结束二连败。“半兽人”法里埃德拿下26分9个篮板,钱德勒21分10个篮板,劳森17分12次助攻,JJ-希克森20分9个篮板。

魔术四连败。阿弗拉罗拿下24分,乌切维奇20分16个篮板,尼尔森19分9次助攻,维克托-奥拉迪波15分。

上半场,掘金一度低迷,最多时落后魔术13分。不过,他们不断攻击内线,逐渐将比分超出。上半场结束时,掘金52-50领先。

第三节,魔术一度66-64反超,但掘金发动一波16-4的攻击波,一举以80-70领先10分。三节过后,掘金以85-74领先。此后,掘金再也没有落后过,最终120-112拿下比赛。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