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全队手感低迷仅两人上双 篮网86-107惨败魔术

2013年11月04日10:59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常规赛:全队手感低迷 篮网86-107惨败魔术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结束一场东部争夺,最终魔术在主场以107-86击溃篮网

魔术6人得分上双,武切维奇19分12篮板,奥拉迪普也得到19分,米克尔森17分11篮板,尼尔森11分。

篮网全队三分17中4,仅两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洛佩兹21分,皮尔斯16分,德隆9分,加内特8分5板。

上一场险胜热火篮网信心爆棚。面对魔术,他们已经是四连胜,更有信心轻松拿下。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面对这种实力不强的球队,篮网却打得无精打采。

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魔术以41-38领先。哈克莱斯第三节开始后两度命中三分,魔术内外开花,打出19-6的攻击波,一举以60-44扩大优势。本节打了近一半后,篮网只投中两球,就此陷入困境。

尽管皮尔斯率队全力反击,篮网仍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尼克尔森投中本节压哨三分,魔术以74-5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魔术越战越勇,奥拉迪波在第四节打了不到2分钟后三度得手,本节还有10分15秒时,他抢断得手之后发起快攻,以一记扣篮结束,魔术以82-61遥遥领先。篮网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7分,但阿弗拉罗又还以三分,魔术牢牢控制局面。

特里上场后,两度三分得手,不过未能扭转局面,篮网只得放弃。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