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内线组合获麦帅书豪盛赞:表现很出色

2013年04月02日13:09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哈登与帕森斯双双缺阵,但火箭依然以残阵击败魔术,继续位居西部第七。一下子“损失”两位首发,主帅麦克海尔果断变阵,将进攻重点转移到内线,而且效果不错。阿西克全场13投11中,得到22分18篮板,林书豪同样发挥出色,上场三节,就有19分11助攻。他们没有让主帅失望,成功完成任务。

  上半场林书豪不断送出助攻,为阿西克与格雷格-史密斯创造得分机会,半场就送出9次助攻。赛后林书豪称赞了阿西克与史密斯的表现,“他们表现的很出色,能够完成最后一击,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

  林书豪下半场开启得分模式,第三节单节砍下10分。“我们可以排出任何5个球员的阵容,”林书豪说道,“你必须学会接受这个事实,然后在这时候做出点改变,用点新想法。”阿西克在与乌切维奇的对位中既赢得数据,又赢得比赛,显然很享受本场比赛,他表示球队“需要在内线得分,要让内线得分变得更轻松。”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对阿西克与史密斯的表现很是满意,对两人在场的化学反应感到欣喜。“我们不断转移球,阅读比赛并做出改变,我认为这两个球员能够发挥好,”麦克海尔主帅说道。“我们进攻端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并确立了优势。”

  魔术一度落后25分之多,但他们并没有放弃。火箭最后一节没有派上阿西克与林书豪,他们趁机在最后时刻将分差缩小到只剩5分,只是未能逆转成功。“我们没有放弃,这支球队中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放弃。”拿下生涯新高28分的莫里斯-哈克里斯赛后说道。

  对于输球魔术主帅认为主要是防守没有做好,“前11个回合我们都没有做好防守,没有限制住他们,”魔术主教练雅克-沃恩说道。“我们必须更加专注,上半场有更好的表现。”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