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麦克海尔盛赞诺阿:本赛季最佳防守队员非他莫属

2014年03月14日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克海尔盛赞诺阿:本赛季最佳防守队员非他莫属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在火箭教练麦克海尔心中,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非公牛诺阿莫属,霍华德也肯定诺阿“进步看得见”。

  麦克海尔球员时期,是一位防守功夫了得的禁区悍将,多次被选入年度防守队。能够获得麦克海尔的肯定,足以说明诺阿的才能。

  “诺阿打得很好,公牛队靠着他的能量和努力,赢了不少场比赛,”火箭教头麦克海尔说,“他的决心、铁血斗志,是大家都很欣赏的。”

  除了防守功夫之外,诺阿的进攻手段也有提升。“他能传球,组织攻势,”麦克海尔说,“当他刚出道时,我以为他是个只靠挡切上篮拿分的大前锋,现在他能做的可多了。”

  这一点,魔兽的感受更加深刻,他跟诺阿在高中时期就曾对决过。“当我们在夏令营碰头时,诺阿才15、6岁吧”,霍华德说,“他的表现已经和过去不同,但他在场上的战斗意志,完全没变。”

  本季诺阿成绩是12.2分11.3篮板1.5盖帽,还有4.9助攻、1.1抢断。对决火箭的这场比赛,诺阿缴出13分10篮板9助攻的好表现,差一点就是本月第三度三双。诺阿上赛季入选防守第一队,但还没拿过最佳防守球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