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28分钟22分18篮板!高效阿西克撑起火箭一片天

2013年04月02日13:07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哈登与帕森斯缺阵,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将进攻中心转移到内线,阿西克与格雷格-史密斯不负重托,成功完成任务。阿西克效率很高,出战三节,上场28分钟,13投11中得到22分(追平生涯单场最高得分)18篮板,本赛季第31次得到两双。

  比赛开始火箭主攻内线,史密斯率先发力,拿下全队前12分中的6分,阿西克篮下频频得手,两人首节各有10分进账,阿西克还拿下5个篮板球。但史密斯首节就有3次助攻,陷入犯规困扰,而阿西克则相对老到些,全场也只有3次犯规。

  魔术队从第二节开始加强内线防守,阿西克虽然只有4分进账,但有7个篮板球,半场结束就有两双数据。在该节还剩6分钟时,阿西克接林书豪击地传球顺势完成一记大力暴扣,点燃全场气氛。在上半场还剩2分51秒时,阿西克拿下防守篮板,快速传球给前场的林书豪,助后者完成一次快攻上篮。

  第三节开始,阿西克与林书豪连续上演精妙配合,该节开始30秒时,他就接到林书豪的助攻命中大号远投两分,两人还上演了一次空接配合,以阿西克双手暴扣结束。他单节贡献8分,并送出一次精准长传,该节还剩3分钟,他拿下防守篮板,直接甩给了前场快下的林书豪,林书豪轻松得分。

  火箭一直掌控着场上的优势,阿西克整个第4节都可以坐在场下。虽然没能完成双20+的数据,也没能刷新生涯最高得分,但阿西克本场比赛还是很开心。上次与魔术交手,阿西克数据不如乌切维奇,同为新生代中锋,今天阿西克不仅赢得了数据,也赢得了比赛。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