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止连败锁定了季后赛名额 拿下赛季50胜

2014年04月06日08: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止连败锁定了季后赛名额 拿下赛季50胜

  赛前很少有人相信火箭能拿下如日中天的雷霆,但休斯敦人做到了,他们不但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而且还拿下赛季50胜。火箭上次单赛季胜场50+,还是在2008-2009赛季的姚麦时代。

  杜兰特昨天完成了只有乔丹完成过的纪录,他在与火箭的比赛中得到28分,连续40场得分达到25+,追平了“飞人”的纪录。不过,在比赛中取胜的却是哈登领军的火箭,休斯敦人以111比107力克雷霆,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哈登在雷霆效力时是杜兰特的左膀右臂,加盟火箭并未影响他与阿杜的友情。但赛场上不讲兄弟情,火箭为了阻止杜兰特的纪录可谓拼尽全力。帕森斯、加西亚轮番与杜兰特缠斗,防得阿杜效率大减,全场19投只有7中。直到终场前1分01秒,杜兰特三分命中,他的得分才达到25分。此时杜兰特也顾不上高兴,因为雷霆还落后火箭。阿西克最后时刻抢下了两个重要的前场篮板,最终帮助火箭守住胜利。此役过后,火箭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哈登拿下39分9个篮板7次助攻的豪华数据,阿西克贡献9分12个篮板。雷霆主将杜兰特收获28分12个篮板6次助攻。

  哈登赛后说:“这对我们来说是很棒的胜利,3连败的阴影终于结束了,这场球给我们带来了信心,我们在季后赛一定能充满斗志。”杜兰特则表示:“球输了,那个纪录也没什么好开心的。他们知道一对一防不住我,就采取双人包夹甚至三人包夹,我必须找到更给力的进攻方式。”(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