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海口赛:丁俊晖4:5不敌肖恩·墨菲 无缘八强

2014年03月14日02: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口赛:丁俊晖4:5不敌肖恩·墨菲 无缘八强

  新华网海口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伍鲲鹏)2014年斯诺克海口公开赛13日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中国名将丁俊晖4:5不敌肖恩·墨菲无缘八强。

  在上一轮比赛中,丁俊晖苦战九局,5:4战胜了印度球手阿德瓦尼。墨菲在前两轮都是以5:1的悬殊比分轻松战胜对手。本赛季此前墨菲和丁俊晖两次交手,成绩是一胜一负。

  墨菲上手一杆53分,以54:15先赢一局。

  第二局,双方击球出现多次失误,墨菲因解球失误被罚14分,丁俊晖以78:66清台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失误不减,墨菲再次被罚12分。丁俊晖在解球不慎碰到粉球后放弃比赛。墨菲以78:33获胜,将总比分反超为2:1。

  第四局成为双方的失误大战,墨菲以64:61幸运获胜。

  第五局和第六局丁俊晖接连轰出单杆92分和76分,将比分追到了3平。

  第七局,墨菲手感渐热,两杆拿下了74分,很快以94:8取得赛点。

  第八局丁俊晖背水一战,连续上手得到71分,最终以72:8将总比分扳回4平。

  决胜局成为双方的防守大战,在墨菲拿下45分后进入了长时间的拉锯战,最后墨菲以74:28拿下,以5:4的总比分力克丁俊晖晋级八强。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