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获胜马布里激动 连发8句"我们进总决赛了"

2014年03月14日10: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获胜马布里激动 连发8句"我们进总决赛了"

  比赛结束后,马布里在微博里连发8句“我们进总决赛了”,兴奋之情跃然纸上。对北京队和所有京城球迷来说,这注定是个难忘的夜晚,我们不仅创造了客场抢五的奇迹,还让广东队12年来首次无缘总决赛。

  在季后赛扳倒广东队看似不可能,但北京队做到了,而且是两次。没有不可能,只要你拼命。总决赛,我们回来了。

  京华时报东莞专电(记者潘天舒)北京男篮昨晚再度创造历史,小伙子们在多年霸主广东队的地盘上演奇迹,以110比102获胜,总比分3比2闯进总决赛。这是北京队第二次闯进总决赛,广东队则是12年来首次无缘总决赛。

  北京队刚在主场丢掉赛点,生死战又远征广东,赢球难度可想而知。赛前,主帅闵鹿蕾说得最多的就是:“相信自己,奇迹是由人创造的。”

  针对广东队上场比赛的调整,闵鹿蕾出乎意料地派陈磊进入先发。整个季后赛陈磊都没上过场,但关键时刻,闵鹿蕾相信老队长。老闵赌对了,北京队打出了这个系列赛最好的上半场,全队两分球命中率达53%。迫于北京队的调整,广东队主力得分点王仕鹏、朱芳雨上半场加起来只得了3分。半场过后,北京队以48比44领先——这是这个系列赛北京队首次上半场领先。

  下半时双方均派出最强阵容,老马和大莫仍是最值得信赖的进攻点,全场比赛两人合力砍下53分。更可喜的是,国内球员也站了出来,孙悦砍下19分,朱彦西飙中14分。北京队始终保持领先,最终击溃了CBA王者广东。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