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广汇赛前封闭训练 北京队目标直指总冠军

2014年03月28日09:3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广汇赛前封闭训练 北京队目标直指总冠军

  本报讯(记者 王洋)今晚,2013至2014赛季CBA总决赛第5回合比赛将在万事达中心上演,总比分3比1领先的北京首钢俱乐部金隅男篮只要击败新疆广汇队,就能重温两年前捧起总冠军奖杯的梦幻时刻。昨天,全队进行了封闭训练,主教练闵鹿蕾和队员们都已做好了面对一切困难的准备,他们的目标就是主场赢球。

  上一场,全队拼到最后1分钟,守住了前3节积累下的领先优势,并拿到总决赛的赛点。不过,为了这场比赛,37岁的核心外援马布里可谓拼尽全力。赛后,刚走进更衣室的他就拿起冰袋敷自己受伤的左膝。总决赛平均两天1场的高强度,让膝盖和手指都有老伤的马布里有些吃不消。尽管如此,他仍在4场总决赛中场均贡献20.75分,另有5.5次助攻和4.25个篮板,是球队攻防两端的关键人物。

  据了解,在上场比赛结束后,按照医生的建议老马应再次实施膝盖积水抽除,但考虑到抽积水需要至少两天的恢复时间,而第5场比赛今晚就打,老马最终放弃了抽积水,决定为了球队再拼一场,争取在主场拿到总冠军。

  不光是老马,另一位外援莫里斯也表示,现在他能做的就是排除一切杂念,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本次系列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把冠军留给北京队球迷。

  国内球员方面,李根和孙悦经过上一场的状态起伏后,在闵鹿蕾的激励下重新燃起斗志,两人都透露出要在今晚的比赛中“站出来”,“一旦两名外援被对方限制住,国内球员必须敢于出手,担起责任。”孙悦说。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