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北京球迷永远与我们同在 质疑声刺激我

2014年03月14日10:2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北京球迷永远与我们同在 质疑声刺激我

  最后时刻,孙悦遭误罚出场与裁判理论。

  昨晚,CBA半决赛第5场在东莞举行。最终,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北京队以110比102战胜卫冕冠军广东队,史上第2次晋级总决赛,而广东队则自2002-2003赛季以来,首次无缘总决赛。北京男篮总决赛的对手是强大的新疆队,双方将于3月19日在乌鲁木齐展开首场对决。

  【面对面】

  马布里:北京球迷永远与我们同在

  赛后,马布里挥舞双拳,用《我们是冠军》的节奏唱着“总决赛我们来了!总决赛我们来了!”

  新京报:今晚的比赛你感觉怎么样?

  马布里:感觉很好。上一场比赛他们有了改变,我们今天也进行了调整。我们很好地执行了战术,这是赢球最关键的原因。我看了大量的录像,今天下午睡不着,闭上眼睛才30分钟就醒了,起来重新看了一遍录像。他们上一场打得好,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他们还会继续。防守端我们进行了调整,进攻上也有了改变。

  新京报:这个系列赛你感觉疲劳吗?

  马布里:我是很疲劳,但我的体力和能量还多得是。动了手术之后,继续比赛不是轻松的事,很多人质疑我,认为我太老了不能打了,说我无法再领导球队。这些质疑反而刺激了我,激发出了我的能量。我很高兴,我周围的人总会制造各种不同的境况,但我可以克服这些。我能走出来,充满能量地去比赛。

  新京报:比赛中膝盖还疼吗?

  马布里:当然,我总是会有些担忧,回去后可能还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新京报:你们两次击败广东队,是不是证明了自己?

  马布里:不能说我们证明了自己,只能说我们知道怎样在客场赢球。当你没有主场优势时,必须学会在客场赢球。

  新京报:新疆队是更强大的对手吗?

  马布里:我必须看看再说,说真的,我还没怎么研究他们。我们会好好分析,看看他们的进攻和防守,我会尽快地熟悉他们。

  新京报:想跟远在北京的球迷说些什么?

  马布里:信仰,信任,不要怀疑。上一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好,但球迷们还是支持我们,我们总是感觉还能听到他们的加油声。我知道,北京球迷永远与我们同在。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